狗蛋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当摆烂的我穿越到好感度10级的提瓦特(1)

自设女主,≠荧

时间线是蒙德主线结束后

all向

本篇含空 温迪 迪卢克

OOC算我的

发篇试试水,有喜欢的宝子就会继续写

彩蛋是他们遇见你之前的事情

  

开什么玩笑?

我看着蒙德的风神雕塑陷入沉思。

这年头穿越都这么草率吗。

总觉得一直站着也不是个事,于是我找了个长椅坐着歇脚。

“空!找到啦!”我听见熟悉的名字,激动抬头。

面前的少年满头金发,因为我的抬头,嘴角的弧度都上扬了更多。

“欢迎来到提瓦特。”

空笑着说。


“所以说,你都知道了?”我一脸震惊的看向空。

“是哦。”空坐在长椅的旁边,转头看着我。派蒙则自来熟的窝进我怀里。

“那…你也知道这只是游戏吗?”我小心翼翼的问空。

“不用这么拘谨。”似乎是我的语气逗笑了他,空摸了摸我的头,“我知道哦,可是当你真正站在提瓦特大陆的时候,你还觉得这是游戏吗?”

我垂下眼睛,没说话。

确实,当我真的站在这块土地上,看见空和派蒙的时候,又觉得这个世界如此真实。

“这样吧!”派蒙从我怀里飞起来,“我提议,我们带着你去大吃一顿,你就知道了!”

“是派蒙自己想吃吧。”空好笑的看一眼派蒙,又转头看向我,“派蒙说的也对,在着里呆了这么久,也该饿了吧。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
坐在天使的馈赠里,看着桌子上的甜甜花酿鸡,蜜酱胡萝卜煎肉,蒙德土豆饼和野菇鸡肉串,眼泪止不住的从嘴角流下来。

“喂!泪腺不要长在奇怪的地方啊!”派蒙边吃边吐槽我,而空拿着一杯苹果酿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我吃着土豆饼,有些口齿不清的问空,“我记得他们不是不卖给你酒嘛?”

“嘘。”空朝我眨了眨眼睛,“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了。”

“我也想喝。”我真诚的看着空,希望自己眼里的渴望可以就这样被空接收到。

“不可以哦~”

从身后传来少年的声音,和空的声音不同,这个声音则更像是风轻轻送到耳边。

我回头,绿色的神明已经到了我身后,带着点婴儿肥的少年贴着我的脸,我闻到了酒香和花香。

塞西莉亚花。

“小朋友不可以喝酒哦。”温迪的脸颊蹭了蹭我的脸,像一只懒散的小猫。

“风神的宠儿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
“卖唱的!”派蒙气愤的声音终于让我反应过来,我一把推开了往我怀里钻的温迪,甩了甩头。

周围的香味淡了下来,我脑子这才清醒。

“啊啊啊啊卖唱的!我生气了!明明是空和我先找到她的,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派蒙在半空中跺着脚控诉,而温迪只是歪了歪头,笑着没有回答。

“派蒙。”空安慰的看了派蒙一眼,然后才对温迪说话。

“温迪,我理解你想要快点见到她的心情,但是见她的时候就不要喝酒了吧。”空伤脑筋的皱眉,“这样她会很难受的,你不知道一身酒气的话,她会觉得难受吗?”

“等会……”我沉默许久,打断他们的对话。

“可是迪卢克在后面看了很久了唉,空。”

“从温迪的那句,未成年不能喝酒的时候,他就在你背后了。”

评论(374)

热度(3845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