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当我带着毒素共生体穿越到霍格沃茨(2)

“我没想到我需要和你一起上二年级。”我和哈利说着,喝下了斯内普教授送来的减龄药剂,从18岁的样子变成了12岁。

“所以下节是什么课,甜心。”我甩了甩因为身体猛然缩小有些酸痛的腿,问起身边的赫敏。

经过一晚上的交流,我和赫敏成功有了女生之间的革命友谊,她和我吐槽了半晚上哈利和罗恩的直男行为,毒素也表示很喜欢赫敏这个聪明的小姑娘。

“哦,是变形课。”赫敏红着脸回答我,她在一旁挽起我的胳膊,“那我们先去礼堂吃早餐吧。”

“没问题!”毒素突然窜出来,吓了赫敏一跳。我安抚的拍了拍赫敏的背。

“毒素没恶意,他只是喜欢吃东西。”我眯着眼睛笑了笑,看着好奇又害怕的罗恩,“不过我不保证毒素会不会在某天晚上饿的受不了,吃掉一个小孩。”

罗恩身体一颤,默默往赫敏身后躲了一些。

“我饿了。”毒素催促着让我们快点去礼堂。

“今天想吃什么?还是烤鸡?”说着话时,休息室的门已经打开了,我拢了拢巫师袍,和赫敏,哈利他们一起走到了城堡。

我看着交谈着的画像,旋转的楼梯,才有了真的穿越了的实感。

抱着书跟在赫敏他们身后,毒素也伸着脑袋看来看去。

“第一节课是变形课。”赫敏回头和我说着,又急匆匆的往礼堂走,“我们得快点,麦格教授不喜欢学生迟到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我和懒散的哈利都加快了脚步。

“我觉得早上没有烤鸡。”毒素推测到,“我没见过早上就有烤鸡的家庭,那太油腻了。我想吃50个鸡蛋。”

“你还挺讲究的。”罗恩悄咪咪冒头说道。

“那当然。”毒素骄傲的咧嘴笑了笑,尖利的牙齿看的罗恩一脸痛苦,“我很讲究生活质量和健康饮食的。”

“那我建议邓布利多校长直接拉来一头奶牛放在礼堂,这样毒素可以直接喝鲜奶了。”哈利也激情建议,此时他已经不害怕毒素的外表了。

“我想喝羊奶!”我愉快举爪。

“海格有没有羊?”哈利转头问赫敏。

“我认为海格并没有羊。”罗恩低头回答。

“你们不觉得羊奶有股奇怪的味道吗?”小赫敏扇了扇自己鼻子前方,似乎已经闻到了羊奶的膻味。

一边说着,我们已经走到了礼堂。


我愉快的坐在长桌旁,赫敏给我递来了一份约克夏布丁,忽略旁边吃相不堪入目的毒素,算是完美的早餐了。

“我想吃豆腐脑……”吃完面包喝完牛奶的我开始怀念起中式早餐。

“豆腐脑是什么?”哈利好奇的问。

赫敏来不及听我说的什么,又急匆匆的把我拉起来去变形课教室走。

毒素嘴里甚至还嚼着几个鸡蛋,就这样被赫敏拉走了。


今天的任务是把老鼠变成鼻烟壶。

但是毒素已经把桌子上的老鼠吃掉了。

麦格教授来看过我一眼后就默默离开,出了教室,似乎不想和吃掉老鼠的毒素多交流。

我只能漫无目的的看着教室里其他的小孩子们,罗恩挥舞着那根用胶带粘着的魔杖,嘴里念念有辞,哈利已经开摆,用魔杖戳起老鼠玩,赫敏变出来以后本来想来看看我的进度,结果看着无辜的毒素和空荡荡桌子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
就这样看着看着,我昏昏沉沉打起了瞌睡,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
我是被一个极富女高音天赋的尖叫声吵醒的。

睁开眼睛前的那几秒我甚至以为我还是那个在家躺着睡觉,手机里放着《顶楼》的清纯女高中生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!”我痛苦的转头问旁边的赫敏。

赫敏脸色发白,目瞪口呆。

我又转头看罗恩和哈利,他们嘴巴张着目光呆滞的看着我身后。

好吧好吧,我想。

我也回头,浮现在我眼前的场景吓得我差点晕倒。

毒素张着血盆大口,马上要把一个学生吞下去。

而尖叫声就是由那个学生旁边的黑发女生发出的。

“毒素!”我震惊大喊,“快停下!”

“你醒了?”毒素心虚的回到我肩膀旁边,“刚才我问你可不可以吃,你默认了。”

“我那是睡着了……”我扶额,“你饿了吗?要不我带你去厨房。”我并不在意上课,毕竟我是身穿,说到底还是个麻瓜罢了。

“不,是他太香了,我忍不住。”毒素舔了舔牙齿。

毒素话音刚落,我看见那个低着头被一堆孩子围着的男孩又颤抖了起来。

我带着歉意走了过去,想给那个孩子道歉。

哈利却拉住了我。

“是马尔福。”我听见哈利稚嫩却冰冷的声音。

也对,我在心里想。

哈利大概是不想我接触德拉科马尔福的,毕竟密室之前,他已经说出那句“泥巴种”了。

我回头对着哈利摇了摇头。

这件事从头至尾的参与者是我,毒素和德拉科,他甚至还是个可怜的受害者。

我走向那个被众人围着的,颤抖的孩子。

“抱歉哦。”我本来想蹲下,又想起来自己喝了减龄剂,身高已经大幅度缩水了。

“是我没管好毒素,吓到你了,抱歉啊。”我对着低着头的小孩继续说着。

我看见他抬起头,额头上的金发被汗湿了,软软的垂下来,灰蓝色的眼睛看着我,里面还泛着刚刚过度惊吓没掉出来的泪水。

我不禁感叹这孩子属实貌美。

他真的被吓到了,我预想的那句“我会告诉我爸爸”并没有出现,他只是那么呆呆的看着我。

我气愤不已,无论如何,他现在只是个十二岁的小孩。

“毒素,给他道歉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我感觉自己的血压在上升。

“我代替他给你道歉。”我以哄小孩的语气指了指毒素,虽然在我这里,德拉科确实是小孩,“都怪他。”

看着呆呆的德拉科,我没能忍住rua的冲动,摸了摸他的头。

然后我就看着他的脸瞬见红到了脖子根。

像是灵魂突然回到了身体里一样,他站起身。

“我爸爸会知道这件事的!”

转身,出门。

我看见那点金色消失在教室门外。






评论(266)

热度(941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