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霍格沃茨名人全是我教子(18)

彩蛋是一些宋茵代餐

求赞求粮票啦


今天就是公布火焰杯勇士的日子了。

礼堂里坐满了人,每张面孔上都显示着焦急和期待。

德拉科悄悄低头和我聊天:“我昨晚起夜喝水好像看见斯内普教授了。”

“是嘛?看错了吧。”我心虚了个,“他大晚上来休息室干嘛,又没事。”

“也对……”德拉科好像被我说服了,又转头继续期待起了勇士的名额。

过了不久,礼堂里的食物被撤下去,金色的盘子又恢复到原来一尘不染的状态。

邓布利多站了起来,今天他穿着蓝白配色的袍子,看起来十分正式。

礼堂里鸦雀无声,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看着邓布利多,想赶紧知道究竟是谁被选为勇士了。

"高脚杯就要做出决定了,”邓布利多说,“我估计还需要一分钟,勇士的名字被宣布后,我希望他们走到礼堂顶端,再沿着教工桌子走过去,进入隔壁的房间。”他指了指教工后面桌子的那扇门,“他们将在那里得到初步指导。”

他掏出魔杖,大幅度地挥了一下。即刻,除了南瓜灯里的那些蜡烛,其余的蜡烛都被熄灭了,礼堂顿时陷入一种半明半暗的状态。

火焰杯现在放出夺目的光芒,比整个礼堂里的任何东西都明亮,那迸射着火星的蓝白色火焰简直刺眼。

火焰杯里的火焰突然又变成红色,火星噼噼啪啪迸溅出来。接着,一道火舌窜到空中,从里面飞出来一张被烧焦的牛皮纸。

“德姆斯特朗的勇士,”邓布利多清晰的念着上面的名字,“威克多·克鲁姆。”

瞬间,掌声和欢呼声席卷了整个礼堂。

卡卡洛夫激动的拍着克鲁姆的肩膀,克鲁姆本人倒是没有那么激动,带着理所应当的微笑和他拥抱,然后走向教工桌子后面的房间。

掌声渐渐平息,现在每个人的注意力再次集中在火焰杯上,几秒后,火焰又变红了,第二张羊皮纸窜出来。

“布斯巴顿的勇士,”邓布利多说,“芙蓉德拉库尔。

这次的掌声倒没有上次热烈,只见那个酷似媚娃,有这一身让我羡慕的白皙肤色的女生优雅的站起来,甩动了一下银亮的秀发,轻盈的从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长桌之前走过去。

“她皮肤真白啊……”我的的目光追随着她,直到她进入了那个房间。

“我可不喜欢那种惨白的颜色。”德拉科吐槽了个,“其实,还是教母你的肤色好看。像你送给我的那块玉的颜色。”

红色的火舌再次窜起,邓布利多熟练的捏住羊皮纸。

“昆仑学院的勇士。”

我歪了歪头闭上眼睛,我知道要念谁的名字。

“宋则。”

昆仑学子听到这个名字各种欢呼叫好,像是要和之前德姆斯特朗的声音比拼似的,掌声越发激烈。

宋则起身,示意大家可以停下了,笑着整理了一下袍子,冲邓布利多点点头示意后往教工后面走去。

“哼,装腔作势。"德拉科冷哼一声,不屑的评价。

宋则也进了那间屋子,礼堂里又安静下来,这次的寂静里涌动着强烈的兴奋。下面就要轮到霍格沃茨的勇士了。

第四张牛皮纸从火焰杯里飞出来。

“霍格沃茨的勇士,”邓布利多大声的念出我的这次的假名字,“黛微·布莱克。”

礼堂里安静了一瞬,然后开始疯狂的讨论起来。

得益于我最近的摆烂,基本没有人和我熟悉(除了哈利和德拉科这些小崽子),礼堂里的人讨论起我的来历,讨论我为什么姓布莱克。

我只是站起身,打算走进那间屋子。

毕竟我活了这几百年,要是在乎别人的眼光,可能早就气死了吧。

我回头,为表礼貌朝邓布利多点头。

“现在我们的四位勇士都选出来了,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你们的勇士…”

邓布利多突然打住了话头,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那个本该停止燃烧的火焰杯。

红色的火星越燃越盛,一道长长的火舌突然窜到半空,又托出一张牛皮纸。

邓布利多仿佛下意识的伸手一抓,他把它举得远远的,瞪着上面的字。长时间的肃静,然后,邓布利多清了清嗓子,开口念道。

“哈利波特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