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当我带着毒素共生体穿越到霍格沃茨这件事(1)

新坑,教母坑实在没灵感,所以暂时会停更。

主更这边。

有私设,时间线设定为密室二年级。

以上


曾经老师对中考时的我说有时候不逼自己一把,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。

但是现在,站在斯莱特林的密室里,我对此持有怀疑态度。

我对面站着16岁的伏地魔,我身后是眼镜被蛇怪抽飞的哈利。

至于蛇怪,我只看见一团红黑色黏液在和蛇怪打架。

“也许我应该得到个解释。”我甩了甩僵硬的手

,感觉肚子饿的要命,尽量忽略那边蛇怪发出的凄惨叫声。

“你叫哈利波特?”我没敢回头,毕竟我得看着这个小伏地魔会不会突然暴起给我一个大逼兜…不是,阿瓦达。

“哦是的。”哈利似乎还没搞清楚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,呆呆的回答了我的问题。

我暗骂一句,又看着地上躺着的红头发女孩。

“金妮?”我问哈利。

“是的,这位不知道从何处而来的小姐。”小伏地魔似乎忍受不了我继续忽略他,他直直的走向我,“也许你可以让你的宠物停止对蛇怪的殴打。”

“宠物?”我眯着眼睛,找起我的狗大黑,“但是这里没有我的宠物。”

“那堆红黑色的黏液。”小伏地魔斟酌着语句,似乎在防备我会不会突然攻击他,“是从你身体里出去的。”

我脑海中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,回头看了一眼我的肩膀。

和我看的毒液电影一样,黏液从我的身体里延伸到蛇怪身边。

“开玩笑的吧?”我崩溃的扣着自己的脑袋,“我应该是在做梦……”

“显而易见,人类。”血丝乎拉的黑红黏液脑袋回到我的脑袋边,“你并没有在做梦。”

“你是屠杀?”我强忍着恶心,凭借对毒液电影的记忆开始提出问题,“但不像,我记得屠杀是红色的。”

“哦,屠杀。”黏液嗤笑一声,似乎很不屑的样子“他是我可怜的父亲,而我,是毒素。”

“从今天开始,我是你的共生体。”

“你是毒液的孙子?”我来了劲,“我记得你好像认识小蜘蛛!”

“哦是的。”毒素伸出一只手拍了拍我的头,“不过我们可以等会再聊,我需要解决掉这条蛇,这样我们就可以饱餐一顿了。”

“也许我该说面罩准备?”我挑了挑眉。

“我愿意配合你。”毒素咧开嘴笑了,虽然看起来完全不可爱。

“面罩准备。”说完后我就感觉身体被覆盖掌控,但我还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动作。

旁边的小伏地魔和已经找到眼镜的哈利已经被毒素震惊到合不拢嘴。

“这不是魔法。”小伏地魔悄悄退后一步,随时准备离开,他感觉到了巨大的危险。

毒素包裹住我后,饥饿的感觉更加强烈。

“我感觉我能吃下一头牛。”接受能力良好的我和毒素说着。

“我可以吃掉这里的所有东西吗?这样会好点。”毒素以极快的速度咬掉了蛇怪的头,“呕,可真不怎么美味。”

“我觉得不可以。”我弱弱的说,并不确定毒素会不会听我的。

“哦好吧。”毒素耸耸肩,嚼掉了剩下的蛇怪身子,便把身体控制权交给了我。

“其实我想说,霍格沃茨好吃的应该不少,这里有专门做饭的家养小精灵。”我活动了一下手腕,口腔里似乎还有奇怪的肉味。

“其实熟食更美味。”我看着旁边的毒素脑袋推荐到,“也许等会我们能吃到霍格沃茨礼堂的晚餐,烤鸡?”


我和哈利,毒素,坐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里。

我发誓我是想逃的,结果邓布利多的凤凰飞过来时,毒素发誓要捉住这只会喷火的鸡,满足看鸡自己烤自己的恶趣味。

邓布利多看着我肩膀上的毒素,一时间没说出话。

“你好,小丫头。”邓布利多犹豫了一会,决定先和我打招呼。

“哦邓布利多校长,你好。”我开心的笑起来,“要知道我没在11岁收到信,从没想到我有一天能坐在这里。”

“我想从今以后你需要留在霍格沃茨了。”邓布利多表情严肃,“伏地魔逃走了,以你展现出的能力,对他来说可是威胁。”

“是我们。”我身边的毒素不满的说,又在我脑海里和我对话,“这老头,明明是他想扣着你。至于那个伏地魔,我一口就能把他脑袋啃下来。”

“哦毒素,他会摄神取念。”我想着。

“我想是的。”邓布利多挑了挑眉,似乎没想到毒素会是这种性格。我试图从他脸上的那些沟壑中判断他的想法,以失败告终。

“也许,邓布利多校长。”我站起身。

“我们可以做个交易。”

“请说。”邓布利多半月形的眼镜让他看起来更加精明。

“我可以参与凤凰社……”我悠悠的说着,当凤凰社一词说出来时,邓布利多脸色瞬间沉了下去,甩出一个无声的闭耳塞听。

“我们也可以保护哈利,保护霍格沃茨,毕竟我也很喜欢这里。”在我说话的时候,毒素也掌管了身体,“我们需要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。”

校长室的画像们被毒素吓得尖叫着离开,哈利在闭耳塞听外对这次变身又表示强烈震惊。



邓不利多提议的我们以学生的身份留下来,我没有什么不赞同的,毕竟当年的我,做梦都想在霍格沃茨上学。

我和毒素出奇的一致,分院结果都是格兰芬多。

“我相信小蜘蛛来这里也会是格兰芬多的。”我和肩膀旁边的毒素说着,又感觉自己越来越饿。

“邓布利多校长,什么时候可以吃饭?”我回头,问已经笑的和蔼可亲的白胡子老头。

“哦,说起来晚餐时间是要到了。哈利会带你们去的。”已经在冥想盆里看过我的记忆,了解我对霍格沃茨喜爱的邓布利多笑眯眯的说着。

“毒素就这样和我出去吗?会不会吓到这些小孩?”我担心的问邓布利多。

“我相信大家会喜欢毒素的。”邓布利多从抽屉里拿出两个柠檬雪宝,递给我,“你和毒素的。”

“我有点喜欢这老头了。”毒素吃着柠檬雪宝和我说,身边的哈利好奇又觉得恶心。


“我发誓我爱上这里了。”毒素在长桌上抓了四只烤鸡狂啃,“如果那个什么伏地魔让我没有这些滋滋冒油的烤鸡吃,我会一口吞了他,再吐出他的屁股。”

我坐在长桌旁,不知所措。

救命,所有人都在看我身体里出来的毒素。

“老天……”皱着鼻子的红发小罗恩发出了惊叹,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“东西?”毒素一口吞下剩下的烤鸡,商量似的看了我一眼,我点了点头,选择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。

我能感觉自己的视野缩小后猛然放大,身体被包裹保护。

蓬蓬头发的赫敏迅速挡在罗恩前面,哈利语无伦次的解释着,罗恩被吓得已经完全没有了表情。


“我们是毒素。”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991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