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宋茵番外

“师傅,这是哪里呀?”剪裁合身的淡粉旗袍贴合着少女曼妙的身材,叶茵白生生的小脸仰起来,好奇的看着周围不同风格的装饰。

西式的装修,周围金发碧眼的人们举着酒杯说着她并不理解的事情。

“刘洮今年搞选举呢,带你来玩玩。”有着一头银发的华国男人低眉,浅浅的品了一口宴会上的红酒,“不如你泡的茶。”他这样点评到。

“魔法部的选举吗?”叶茵好奇的偏头看了一眼银发男人,“你可别唬我啊,那群洋人不是一直看不起我们嘛,还能让刘老师来啊。”

“哪能啊。”银发男人放下酒杯,食指点了点叶茵的额头,“刘洮是个拉过来凑人头的,今年的大头是那位。”

“那位?”

“刚从通缉令上下来的那位。”

“这是可以说的吗?”叶茵小小吃惊了个,就继续塞起了桌子上的小点心。

“有什么不可以的?”银发男人轻轻笑了,“他若是不愿别人议论,怎么会这样大张旗鼓呢。”

“莫远,你这次怎么来了?”刘洮端着保温杯蹭到银发男人身边,还笑眯眯的给叶茵打了个招呼,“小茵也来玩啦。”

“刘老师好。”叶茵也笑眯眯的打招呼,“那是谁呀?师傅。”她看着不远处的黑人女巫和一个胖胖的人,好奇的问莫远。

“她好像是霍格沃茨的教师。”莫远只是看了一眼,又偏头给叶茵整理起了额头的乱发。

“霍格沃茨?”叶茵细细嚼了一遍这四个字,“是大英的魔法学校?”

“怎么着,想去玩啊?”莫远喝了口手中的酒,看不出表情。

“可以吗?”叶茵期待的看着莫远。

“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?”刘洮笑着摸了摸叶茵的头,“和我来吧,你刘老师给你介绍介绍。”

“拉莉教授,夜安。”刘洮带着叶茵走到黑人女巫的旁边,绅士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“夜安,先生。”叫拉莉的女士似乎有些惊讶刘洮的到来,但还是礼貌的回答。

“拉莉教授夜安~”叶茵眼睛弯弯的打招呼。

“这位是?”拉莉朝叶茵点点头,好奇的问。

“我们学院的学生,你可以叫她杰西卡。”刘洮好脾气的揉了揉小姑娘的头,“她很好奇霍格沃茨,想来和你聊聊。”

“当然可以了。”拉莉怜爱的看着叶茵,毕竟叶茵的长相实在讨人喜欢,“要不是霍格沃茨不收除英裔外的学生,我真希望杰西卡可以来。”

“也许以后会有机会呢!”刚把刘洮从身边推走的小姑娘回头甜丝丝的笑,蹭到拉莉面前,附耳说:“旁边这位叔叔应该是普通人吧~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一直盯着奎妮的雅各布也听见了,震惊的回头。

“不告诉你~”宋茵朝雅各布眨了眨眼睛,“我还知道你喜欢那位漂亮姐姐,对吧?”

“你是摄神取念者?”拉莉好奇又震惊的问。

“不不不。”宋茵竖起食指晃了晃,“毕竟这位叔叔表现的很明显嘛。”

“需要我帮忙嘛!”宋茵将手指伸进随身携带的香囊,从看似是装饰品的香囊里掏出了魔杖。

宋茵回头朝莫远眨了眨眼睛,回头甩了一个强力爆炸。

“Now, the party begins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