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蛋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当中国交换生来到霍格沃茨(3)

如题,时间三年级,应该会是一个不超过十章的短篇。

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!

原创女主

不怎么了解当年中国的情况,所以就现在的背景来写。

沙雕文,后面可能会甜

以上



1.

“我终于体会到了魔法的妙用。”

抱着书的我回头和李途说着。

“如果我想去北京旅游,只需要在家施展一个幻影移形直达北京。饿了还能回家吃饭,晚上也能回家睡觉。省下了路费和食宿费。”

“清理一新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咒语了,我甚至早上不用洗脸,两天一次的洗头也免了,懒人必备。”

我眉飞色舞的说着,一个没注意被创倒在地。

我抬头一看,是脸红无措的哈利和背后憋笑的赫敏。

一看是熟人,我也心安理得的耍起了无赖。

“哈利,赔钱,我被你创死了。”我双眼一闭,开始表演。

站在我身后的李途把我提起来,带着歉意向哈利笑了笑:“抱歉,让你们看笑话了。”

又回头对我横眉冷对:“你再继续表演下去,格兰杰小姐就要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被笑死的巫师了。”

李途拉着我离开了,速度之快让我只能给哈利他们留下一个笑脸。

2.

魁地奇真是奇妙的运动。

我看着下面为我欢呼的斯莱特林们,内心狂笑。

他们绝对想不到我把剑藏扫帚里了。

3.

我一下扫帚,德拉科就急匆匆的冲到我面前。

“我想请西奥多,布雷斯站到我的生后。”德拉科说完,西奥多和布雷斯一脸懵逼的站到他身后。

德拉科单膝跪地,右手优雅的放在左胸。

“知知,今晚,你是我的神!”

4.

“你听过rap吗?”我朝和我一起夜游的哈利说。

“rap?”

“你听哥给你来一段!”我诗兴大发,清了清嗓子,“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,你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,四下无人的街道,和空荡的家里,就只剩我一个人开狂欢的趴体。”

5.

霍格沃茨刮起了一股rap风。

其中最火的是救世主rap。

传闻听后只觉魔音贯耳,余音绕梁,七日不绝。

6.

一个学期比我想象的还快。

考完试后完全不想在乎考试成绩,邓布利多让我们几个交换生在假期里暂时住朋友家。

7.

德拉科像个骄傲的孔雀一样来邀请我,去马尔福家的庄园。

被哈利拒绝后我不开心的同意了德拉科的邀请。

8.

音乐真是最伟大的艺术。

看着唱起“我是云南的”德拉科,我不禁感叹。

9.

纳西莎阿姨迷上了我妈给我寄的中药面膜。

“哦知知,我真的爱死那些散发高贵苦味的药粉面膜了,简直比美容药剂还管用,我的脸简直焕然一新。”纳西莎阿姨拉着我的手感叹。

10.

我最近迷上了拍短视频,德拉科和纳西莎阿姨一起陪我拍摄。

“刚才我说的话听明白了吗?不要再和德拉科交往了。”纳西莎昂着头,不屑的看了我一眼,“我们家不是你这样的小门小户可以够得上的,在为人处事交朋友之前,最好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。”

“那你也得掂量一下你儿子够不够秤。”我咬牙切齿的看着纳西莎。

11.

“别幼稚了行吗?你几岁啊?你真以为这些东西不值钱啊?”我昂起头,让眼泪不要流出来,“我告诉你!”

“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沙,都不用风吹,走两步就散了。”我狠狠甩开德拉科的手,强忍泪水,“如果我只是一个领着学校补助金的穷麻瓜,你德拉科会爱我吗?”

“我当然!”德拉科像是要证明什么一样,双手按着我的肩,“如果我今天是一个麻瓜,你还会喜欢我吗?”

我垂着头,没有说话。

“你还会吗?”他大声问着,像是要从我这里得到肯定的答案。

我没有说话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他冷冷把手从我肩上拿下来,放弃了我的答案。

“你不知道。”我昂起头看他,只觉得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,“你之所以能无所谓的说血统不重要,如果我是麻瓜你还会爱我这些话,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经历过麻瓜的日子。你马尔福八代单传的高贵血统让你无所顾忌的花大把的金加隆,只为了一只好看的手表,一件好看的衣服。你在我面前用高贵的姿态扮演落魄的贵族,你别再假惺惺营造这种自我良好的感觉了,你洛哈特看多了!”

德拉科仿佛再也忍受不了了一样,他胡乱的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。

走了几步,他又回头脱下了我给他买的鞋子,砸到我身上,“还你的阿迪King!”

12. 

我们把拍的视频拿给卢修斯叔叔看,他赞扬了我们奢华的表演风格,并且表示愿意把马尔福庄园给我们当视频取景地。

13.

绝对能火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评论(32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